查无此人

岁月悠悠长

© 查无此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梁山】情动

 情节设定参考前文  百年孤寂

✔ 重度OOC



  张日山送完黎簇,回到卧室时梁湾已睡熟了。床头的台灯散着温暖的橘色灯光,张日山走到了床边,动作轻柔的将梁湾散落的碎发拢在耳后,俯身轻轻在她脸颊边亲吻。

  梁湾睡着后会不自觉的将自己蜷缩起来,双手紧紧抓着什么不放,好像只有那样才能踏实些。张日山试过几次将她怀里抱着的绒毛玩偶拿走,皆是徒劳。

  后来两人结了婚,张日山便正大光明的将她卧室里相伴许久的玩偶藏在了衣柜里。梁湾有些不高兴,他敞开双臂,将她拉进了怀里。

  ”抱着我还不够吗?“  

  梁湾眨眨眼,过了许久才支支吾吾地道,“我是怕我睡相不好,会打扰到你。”

  张日山不接话,只是将怀中的姑娘抱得更紧了些。梁湾那样的睡姿,如同婴儿那样蜷缩着一团,无非是与生俱来被抛弃的孤独害怕与不安。他的下巴磕着她的发顶,“我喜欢你抱着我,别松手。”

  张日山脱了衣服,轻手轻脚的爬上了床躺在梁湾的身边。他侧过身伸手环住她柔软的腰肢,将梁湾纳进了自己怀里。

  梁湾睡得迷糊,似感知身边人回来翻了个身往他怀里钻了钻,打着哈气连眼皮都不愿抬起,“黎簇那小子找你干嘛?”

  “在床上问别的男人,湾湾,你是觉得我不好吗?”张日山瞧着她睡眼惺忪,黑发睡得散乱,整个人都快要扒拉在他身上。那模样竟看得他莫名心动。

  梁湾生生没了睡意。开玩笑,她前几日被他折腾的浑身难受,整个人像踩在云端上,软绵绵的都可以拿去弹棉花了。

  张日山在那方面简直像匹狼,不,是色中恶狼。而自己是那一不小心误入狼窟的小绵羊,任他宰割。哪次不是生吞活剥,将她拆骨入腹。每每尝了甜头,便更加欲罢不能。

  情事炽烈,梁湾情迷意乱时,往往能看到张日山身上那穷奇越发显露,与自己背后那凤凰缠在一处。她哑着嗓子泪眼婆娑,忿恨地坐到了张日山跨间,却使不上力软绵绵地瘫在他的胸口。

  “张日山,你说,你以前有过多少女人。怎么……”梁湾掐着他的脸,故作凶狠模样,平日再怎么大大咧咧,那半句话还是说不出口。 

  张日山牵住她握成拳头的小手覆盖在心口,“以后只有你。” 

  梁湾闷哼了一声不搭理他,张日山有些哭笑不得。他已活过百年,鱼水之欢,他并不十分渴求。 

  从前跟随在佛爷身边,带兵打仗,那个时候的长沙城不乏楚馆秦楼,他也曾跟随弟兄出入过几次。他那时初尝情事,没个轻重也不懂怜香惜玉,那一个个哭哭啼啼,只觉得麻烦之后去得更少了。佛爷有了夫人后,应酬之地也换成了寻常酒楼,张日山更是落得轻松。

  只是梁湾于他不同,她越是泪眼婆娑咬着唇求饶,他便越是心火燎原,对她的渴求愈发强烈。舍不得她伤了自己,总将自己送去她唇边,话语里满是温情。

  “湾湾,受不了就咬我。” 

  梁湾只觉得自己整个人任他搓揉,连骂他王八蛋的力气都没有,便张口狠狠咬在了他肩膀上。哪里会知道张日山不觉痛,反要她要得更凶了。 

    张日山,你个王八蛋!

      我以前怎么看不出你人面兽心呢?

  

  

  梁湾睡了许久,再醒来时张日山已不在身边,她在床上滚了一圈才瞧见原来他还在。上身赤裸着,那穷奇已隐去,像是不曾出现过。他站在落地窗边,纯白的窗帘并未拉开,他却不知看着何处正想些什么。梁湾托着下巴,一手轻轻敲着床单,望着他好看的脸,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  张日山回过头,挑眉一笑,“盯着我看什么?”

  他已走到床边,梁湾伸手拉他坐下,将头枕在他的腿上,拉住他宽大的手掌仔细摸着那错乱的掌纹。“我男人长得好看,自然是要多看看啊!”

  “那张夫人,我是不是该讨要些奖励?”

  “什么?不要。”梁湾还来不及拒绝,张日山已捧住她的脸,重重地吻了下去。另一只手已不安分地探入了她半开的睡衣里,梁湾按住了他的手,“张会长,张日山,张爷爷!你老发发慈悲,明天再来好不好?”

  梁湾的脑海里忽闪过以前曾想色诱张日山的荒唐想法,如今想来,自己真是色令智昏。她一双兔子眼眨得飞快,张日山轻轻吻了下她的额头,指了指窗外,方才还昏暗的天色已大亮,“天亮了。”

  梁湾嗯嗯哈哈了一番,拉过被子盖在脸上,张日山并未再继续闹她,只是将她从被子里解放出来。将她抱在怀里,什么也未说。

  他同吴邪准备再去一次古潼京。虽然那里已坍塌不少,再进去只会更困难。但为了梁湾,他非去不可。黎簇寻来,吵着要一同去。这并非儿戏,可再三考量后他还是答应了。

  他的小姑娘,有很多人喜欢着。张日山有些欢喜,却也有些许忧愁。

    梁湾伸手戳戳他的脸,说了句没头没脑的话,“我才舍不得你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舍不得你为我守寡啊!”梁湾还没离开床一寸便被拉了回去,“张爷爷,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!”

  “晚了!”

 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651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